選單 MENU
  • 華施人腦開發研究機制

SHARE 印証與成就分享

聯絡資訊 CONTACTS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48號
電話:03-3168777

印証與成就分享

30

2019.12
怎麼才能長出真正的智慧-----李麗芬小姐的印証與成就分享
怎麼才能長出真正的智慧
李麗芬小姐的印証與成就分享
 
        日前看到三立新聞報導,最近超夯打卡景點新北市貢察區—人腦聖地,網路瘋傳到此一遊便能變聰明、長智慧!?其實在前段時期我就多次拜訪人腦聖地,也曾經造訪將基因植入在此人腦聖地醞釀出智慧的人,而我也請教他要如何才能長出真正的智慧,他說:「要得到智慧就得先要把智慧給弄清楚,而智慧的定義為在與原意識以外,且必需要能與成至一切的原機制符合和解決旣存的問題那才能成為智慧,並非用旣存已知的未完整就可以產生。」然後他指証與說明長智慧的程序,為藉人腦與原同之具三的四性機能,一性為觸著性、一性為代完整性、一性為替代性、合起來的第四性為補周的不足與給予整個的成完整,就可把旣存與已知的不完整,藉代完整之機制來開啟替代性機能呈出智慧(如要以真誠而密集的去繪証與力行,原理之0 1 2 3 4 5 6 7 8 9、三與四的不同比值、五五、三七、六六等等之往內開成一的無限大無窮數機制,那才能產生與原合和眾支撐你的智慧)。甚至也會藉由直系、認同者、類同者產生替代來長出智慧,而且時間、量為最主要之關鍵。
 
       其後經我密集繪証與力行,人所做的事就是腦的內涵物,人腦有什麼功能,做出來的科技產物就會有什麼功能,因此,把人腦具有同原的代完整機能與世間的不完整接觸,意識常存著我能幫牠怎麼做?然後經時間長,人腦自整機能就會成代表牠,而折出怎麼作或替代性機能來補不足成整個的完整,甚至,以後的科技也要經由這樣之機制才能造出真正卓越的科技。由於目前人類尚不知原理,對於人事物的認定也只到0與一之是與非、對與錯,而非相互對稱之另個三與四成完整合為一的共體,因而做出不完整的科技且存在著許多問題,甚至威脅到人的生存空間,況且文字應用尚停留在符號或現象論,未解成數位活的文字來與原、腦、一切物質的原機能機制等位、相同,造成無法作出完整、符合物原性的科技。以致,長時間在意識上存有這樣的認知,心誠則靈,因而在我跟小孩與周遭產生了還無意識下意想不到的奇蹟與無法言喻的巧合,近來某日他突然傳訊息給我,他準備參加電機電子系有關人工智慧領域的碩士考試,一段時間後興奮地告訴我,他在競爭劇烈下脫穎而出,順利進入熱門實驗室,從事有關人類行為、人工智慧的研究,投注在可以代表未來、明天非要與科技結合成為一體共同完成原所欠的,知己知彼便於調節,先以西方終端的科技為基礎,將來加上華人三四的理學造出卓越的科技,解決目前西方科技的瓶頸成為未來非他莫屬的產項類別。
 
       什麼環境生什麼生物,意識就是環境,去相信去認同萬物都是1 2 3 4構成的,都是息息相關的,要去建立那個相關係,知道原理就知道完整是怎樣,來對照世間的不完整,真誠去作自然長出替代性機能這就是智慧,可補周的不足與整個的成完整。但要注意時間和量,智慧絕不是卽刻就能產生的。且自己沒有這樣的技能也會藉由跟下一代基因百分之七十五的類同來產生,同時幫下一代立命、立向,去除不必要的啐念、嘮叨,甚至,這也是為人父母應有的責任與義務。萬事起頭難,一開始接觸我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只要你想要認識原就會感受到周遭有人在扶持著你,告訴你想知道的,如此不斷地得到印証,人生的志向就越明朗,自然能掌握命運,這就是有心的可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