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ENU
  • 華施人腦開發研究機制

SHARE 印証與成就分享

聯絡資訊 CONTACTS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48號
電話:03-3168777

印証與成就分享

05

2014.11
中華文化華文正體字是救世文字------ 美國臺灣華僑郭先生之印証與成就分享
中華文化華文正體字是救世文字
 
    美國臺灣華僑郭先生之印証與成就分享
  • 目前人民尋求進步,尋求有工作、富裕,尋求政府給予人民自由民主等等,這些皆因現今政府體制機制人民受教與知識有不足缺欠所致。現今社會的時間空間與以往社會的時間空間不同,因此政府體制機制為人民的方向人民的未來,勢必保持隨時間空間轉換更新、轉換更符合物原性,那才不會釀成人民錯失時機。有關此學說原理,請參閱華夏華施機制共九章,牠有充分說明。
  • 現今政府機構對人民需要諸如未受基因改造,由自然生長的作物如五榖水果蔬菜及家禽的生長環境未做到管制及輔導業者,致人民身體健康保險費用增加,政府行政及立法機構還有政府研究機構要加油做好做對,以符合現今社會民生需求,才不會被受人民唾棄。有關怎麼來處理大家所擔憂的一切,華施機制有理論基礎,可以做到事事圓滿達成目標。
  • 現今社會訊息快速流通,它是晉升的一種,我們人腦用記憶是跟不上,認為自己有所不足,於是上網站尋求知識以補不足。維人腦它是附有晉級的機能,所以人要有更先進的知識、智慧就要懂得運用旣有浮在檯面等待給予轉換作構成整個完整的事實導証法:(一)是元素本身具最主觀又最客觀之固定性不變的功效,(二)是當前科技產業與人文引發的事,(三)是歷史存留還正在用的,然後與(四)是原機制之原理的數理絕對要怎麼作的對照,那人的腦就有會達成所要的功效。
  • 引述華施機制對原理給人腦超越之黎學:人腦的機能機制是要與原的機能機制是一致的,人的腦就成具有自釐與還原的機能機制,以及人的腦要能代表還回給予大眾操作,與又能呈獻腦的原能不但要懂得以用藉(一)原理數之生態相關之顯示與牽涉,(二)人能生態所為的顯示與牽涉,(三)固物生態如科技所呈現的顯示與牽涉,(四)歷史生態存留邀証的顯示與牽涉之四種機制,及元素群來為成生長、更新、更生,也必需要懂得藉準備好的原為的能量,與原為的扶持力和趨勢,那才不會與周遭一切成偏差,成陷在自我。
  • 從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中華民國升起青天白日滿地喜事的國旗,實行三民主義之能成為真正的民主,再繼由總統  蔣中正先生帶領中華民國政府播遷臺灣,還原中華文化,為中華民族可用五千年的精華連結與旣有高科技,而能轉換成更高科技、代表能更精華之華文正體字。且因字的產生是:萬物的起原都是由數與量的不同而構成,所以數就成為原理,而原理的清楚,就是將把各個的數的不同特性轉換成意,再轉換成字,這是華文正體字的由來,於是上天要中華民族帶領全世界人類走向光明大道。實踐方法請參閱華夏華施機制,請上華施網站,網址www.huayi.org.tw 將人類機能機制連結於造物機制,明天會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