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ENU
  • 華施人腦開發研究機制

SHARE 印証與成就分享

聯絡資訊 CONTACTS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48號
電話:03-3168777

印証與成就分享

21

2014.11
思維改變勢必更健康未來更好------ 白衣天使李小姐之印証與成就分享
思維改變勢必更健康未來更好
 
白衣天使李小姐之印証與成就分享
 
       缺陷生新生物,新生物一定具有補前生物缺陷的機能、特長,人類是地球演化出來的新生物,就有必盡的使命,脫離自己的屬職就會引發疾病、被棄。病之為訊,它的產生是叫人行使轉換,防止做錯與偏差,並非一味看醫生吃藥就能根治。如,很多人尤其是老年人不知道自己的屬職在哪裡,把生病當作自己的使命,經常看醫生也不見得會得好轉。再者,健康、長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注重養生,不菸不酒也會生病,余苑綺,富邦蔡萬才是最好的佐証。因此,人體是以腦為整個的中心,人是以意導向,人要比別人更好,一切在於腦思維要與周遭所要作的符合才能達到。
 
       人有別於一般生物是因為有記憶與健忘,及人腦的機能機制能與原的機能機制是一致的。但目前人類,卻還不知道有真正的原理存在,倒置腦的機能無法提升,知識陷入渾沌,以自我意識為中心,產生社會形成是是非非、爭議不休。所以人要具有解決當在缺陷,以及要能還回腦的原能,依長期的考証卻為要懂得運用旣有檯面的四種機制,一種是元素本身最主觀又最客觀之固定性不變的功效;一種是當前科技、產業與人文引發的事﹔一種是歷史存留還正在用﹔然後與一種是原機制之原理的數理絕對要怎麼做的對照,再加上藉準備好的原為的能量,與原為的扶持力和趨勢,那才不會與周遭一切成偏差,成陷在自我。而且懂在於重,腦是以意的重複為懂為知識如印証,所以平時要多保持觀世間一切的情況,與多接觸,那腦自然會感知要怎麼的作才為對,以致成為人在世間能幫則幫、能做則做,有剩餘的時間千萬不要自己用而是要借給周遭來用。
 
       如何預防、減輕、消除病與痛,尤其是癌症、絕症。癌症是構成我們身體的細胞因失去與周圍的細胞協調性,擅自行動所引發的疾病。也就是脫離專屬自己原來的本職與完全和自己不同的體系在走,尤其長期又一再作不符合整體所要的,甚至到了極限才引起原設在體內為了防止不晉升與倒退的機制開啟,如癌症細胞一開始就配有著,誤差嚴重到動了原體導致基因體被改變而引發癌症就是。像臺灣政府不管怎麼做,經濟各方面都提升不起來,從洪仲丘事件、苗栗大埔事件、毒澱粉、塑化劑、反服貿、反核、直到最近的黑心油事件,只看到政府無能人民無奈,整個臺灣荒腔走板,黑心商人弱肉強食,像癌細胞般蔓延已到了臨界點,如何解套?就是要從主導整個人的起因之頭腦做起,且將自己的意識得具有與物原性、效機能是相同的,及對元素的促成萬物和數與一切的密不可分是要非常清楚,那依自己融會在社會整個的變化中,經一段適應與磨合期,腦的意識自會如見到未來與樣樣的能印証,以及問題出在那裏和要用什麼方法來解決,那自然會成快樂,志向明朗堅定,還原原職,成就建構真諦與破解錯差與病的起源,讓癌細胞自行死去,而不發生作用。至於臺灣能還原使命,承攬人類更換新體制,幫人類研發出更適合人、事、物、原的新生存體制、機制,照原為將是世界共有的研發機制、科技島,也會是全世界最好的國家,否則將成為負面的軍事要塞。
 
       人是終端生物,天地給人第一個危機就是怕死,所以必須連結於不死的礦元素才能成不死。其次是要過好日子,那就要懂得保持客觀,才能融合於周遭事物,吸收及接受不同時空的菁華,増解不同知識,應付與符合不同時空的到來。因此,要過好日子,保持客觀是基本要件,還要懂得如何聽話、聽講話的人有無科技佐証作基礎,看他本身及最親近的人有無投入,而且是具存著大於或具存著小於等等,否則真實的東西到來也不知把握,一生怎麼成功怎麼失敗都不知道。再者,一種新的知識從不知到知本來就有難度,所以說有心的可貴,我們必需承認既有的知識已無法解決當在所發生的問題,如臺灣接二連三發生的重大事件,都沒有真正的方法可以徹底解決,躺在那邊等待清楚的人出現來處理,因此將既有認知轉120度與180度,把思維放在整體社會再加以運用原備予的四種機制,自然會產生解決問題之方法,那依所知的成替代別人的缺陷,等成解決別人的問題,同時化解自己的病與痛,自然掌握命運,不再靠機率。今天我把我考究的過程分享與大家,希望大家能善用原備予的腦,且人類的腦意識有三分之二生為替代牠者的機能,把牠放在正確的位置,好好經營自己的思維,真誠去執行,人生更順利,大家都能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