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ENU
  • 華施人腦開發研究機制

SHARE 印証與成就分享

聯絡資訊 CONTACTS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48號
電話:03-3168777

印証與成就分享

24

2015.04
清楚本職承擔使命臺灣能為世界之最的前導(原為: 臺灣的使命是什麼)------關心臺灣的未來麗芬小姐的印証與成就分享

清楚本職承擔使命臺灣能為世界之最的前導

                 原為: 臺灣的使命是什麼
 
關心臺灣的未來麗芬小姐的印証與成就分享
 
       臺灣是個很特殊的地方,說我們是獨立的國家,大陸馬上嚴辭反對,國際上也不承認,說我們是特區卻有民選總統,是世界上少數尚未定位的國家。那臺灣為什麼一直無法定位,與大陸的關係多年來一直牽扯不清?為什麼臺灣的經濟一直提升不起來?為什麼社會上接二連三發生的重大事件都無法解決?為什麼政府無能要人民概括承受一切的不完整?彭明輝教授在"火車出軌不能只換司機"一文中提到:臺灣會走入今天的困局,絕對不是因為總統無能、貪腐、獨裁,而是整個社會從學術界到社運界與選民腦袋裡的東西有問題,甚至是整個社會、經濟、產業、財政、教育政策上一起陷入共同的盲點。這印証了華施機制所言: 旣有的認知、腦記憶的功能已無法解決當在所發生的一切問題,思維模式已到極致,勢必要還原原賦予黃種人特殊的腦機能,帶領全人類走向新的生存體制,解決當前人類難以提升之瓶頸。行政院長毛治國也表示: 要換個腦袋思考政策,但是,如果沒有超越現有檯面的知識一切改革只會淪為口號。因此臺灣當務之急是將臺灣定位好加上超越的知識才能突破所有的困境。地球是當在時空最完整的星球,最後會演化出完整的生物如人類,並賦予特殊機能具有圜化力並整合成一的腦,來與天地萬物現行一切結合成一體,藉解開並化解缺陷成完整,來符合於物原性、造物機制。因此帶什麼機能就得做甚麼事,人與人一生銜接於一切事物就不能存有與誰不合,就像臺灣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本職及原所要的,不管怎麼做經濟各方面都好不起來,就像人的技能不符合社會機制所要,功能一定會減弱般。
 
       地球演化人出來,人若為終端生物,本身的機能一定會知道地球要人類做甚麼?怎麼來做?因此將世界地形圖轉180度,還原南在上(註: 黃種人的方向儀是指南針,告訴我們往南走,且大多數黃種人及西方人多居住在北半球,故坐北向南面對的是越來越大的空間及光明,而非坐北又向北面對的是越來越小的空間),地球呈現亞洲坐西向東環抱整個世界,臺灣介於整個連結的中心軸線上,位在菲律賓板塊如滿弓蓄勢待發正要發射的那一點,正好與地球所要做的任務同個方向由西向東。可見臺灣是地球的中心,且華夏五千年的精華—文字來臺於新北市貢寮區(東經121.5404度與北緯24.5840度)孕育已成。融合了原理活的數理,給文字成為具有活的數理之文字,又附在頭的位置,此處二十多年前就做好了,就頭的位置而已,七、八年前以衛星空照圖才發現牠與周邊地形環境形成是個男人的樣子。牠亦為原始點,天地與人的接觸點,剛好在全世界知識混沌無法提升的此時,又知識在大腦裡是用文字作為牠的機制,文字與元素吻合時就是一個造物方程式。等成告訴我們要用文字給人類明天的清楚,告知人類還原人腦的機能,承攬萬物整合再做晉升。臺灣要承攬此使命,應該將此原始點徵收,規劃建設成休閒觀光與晉升兼具的聖地,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能認識、看到、印証原是怎麼形成的,真實情形是怎樣?原備予是甚麼?怎麼來用?如何產生最大功效?讓臺灣成為世界共有的研發島、科技聖地。且此地對天地的中心已於中華民國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完成中國臺灣、中國大陸入主安座,華施正式走入人間,歡迎大家來體會、見証。
 
       臺灣的地上資源不足,卻有珍貴的人腦開發資源,如果不懂得愛惜,依臺灣位在大陸朝太平洋的兩邊都是獨立國家的中間,若不給予大陸旣得的利益,將華夏五千年精華孕育已成的機能機制送回大陸,由大陸統籌分配給全世界作為提升解困之用。以臺灣表面東面如盾牌,西部平原可囤兵,是絕佳的軍事用地,將被大陸納為當勢所用,形成大陸對外對東邊最好的戰場、前哨站,到時候臺灣一切的一切都談不上,只有離開到大陸或外地去生存。親愛的臺灣同胞們,我們已經甘苦、鬱卒很久了,難道要繼續停留在旣有的陶醉、承受失業、學畢無門、舉債、浪費時間和金錢、概括一切的不完整?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政黨、媒體,選前有人民,選後只顧盤算著2016的總統大位,有誰想著臺灣的未來?今天我將所印証的分享與大家,不管你信不信,事實還是存在,以致,民主時代具備對情勢需要的清楚,要掌握住時代的主要命脈,還是要大家一起努力。

TOP